close

4月30日,已經要邁入5月份了

 

這一天是我們逆十字團要前往基隆練習的日子喔

 

這一天因為早上要很早集合

 

於是我6點半就起來了(超早的0.0

 

5點半我就著裝完畢前往公車站牌(那個鞋子超難把褲管塞進去的= =

 

6點多我與曉萱和阿喵坐上了公車前往火車站(曉萱的褲子穿得好緊阿=/////=

 

到了火車站要買票+等某位同學

 

從桃園坐到基隆票好貴阿~ 84元=口=

 

我們先在火車站裡的7-11買了些麵包當早餐0.0

 

7-11有OPEN蔣的麵包耶~ 看起來就不好吃OAO

 

不過說真的為什麼每次都是博哥最晚到阿=A=

 

莫非又是公車不敢載他??

 

博哥到了之後我們便坐上了公車前往台北等團長~

 

在火車內到台北的路程中 一行人有說有笑(不過也別一直玩我的胸骨嗎=A=

 

到了台北,我們在月台內等待團長

 

團長抵達台北 我開始覺得團長超辛苦的,全身上下大包小包的(辛苦你啦~

 

於是我們拿起了各自的裝備前往基隆啦~(小萱你也太空了吧只有錢包跟手機=   ="

 

到基隆的路上我媽打電話過來罵人,說什麼我一天到晚只會出去玩

 

不過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害你們擔心了OAO(回到家我媽並沒有罵我喔^^

 

到了基隆我們等最後一名團員 "秉皓"

 

由於這次小萱是第一次來所以有很多團員他並不認識

 

他就問我秉皓長怎樣,此時秉皓就到達基隆啦

 

我指著秉皓,告訴小萱秉皓長這樣XDDD

 

所有人到達基隆了,於是我們叫了2輛計程車前往目的地:"槓子寮砲台"

 

前往目的地的路程中,有好多急轉彎阿~ 這才讓我知道坐在中間的壞處(><

 

左轉會被左邊的往右邊壓,右轉會被右邊的往左邊壓,我都快變肉餅了(阿喵居然還說我好重= =

 

我很輕的!!!!

 

到達槓子寮砲台還要走一小段路才會有一個休息的地方好讓我們休息

 

一行人便拿槍出來試槍

 

此時,悲劇發生了,阿喵的槍掛點了~(悲劇阿=A=

 

幸好還有小槍可以玩OAO

 

休息的差不多之後

 

於是要分配隊伍啦,小萱要打第一場耶~

 

小萱著裝後好像"蘿拉"  博哥說像沙拉 (還好不是達叔(被K

 

第一場我負責看行李 他們跟敵對廝殺 我居然要跟蚊子廝殺=口=(超多蚊子的><

 

第二場終於換我下場啦~ 我跟小黑換 我拿起了小黑的狙擊槍 看我瞎貓碰到死耗子 狙死你們~~~殺殺殺  ˋ口ˊ

 

我找了棵樹當掩蔽物 變架起了狙槍 看我的厲害ˋ口ˊ

 

不過我被阿喵殺掉啦=口= 還好團長幫我報仇了XDDD

 

第三場我又要負責看管行李 該死的蚊子納命來吧~ ˋ口ˊ

 

第四場我又拿起了小黑的狙槍囉~ 這場一開始阿喵就被解決囉,哇哈哈變成人質吧XDD

 

這場居然演變成持久戰,我跟博哥待在某個屋頂上,等待敵方等到快瘋掉啦~

 

此時悲劇又發生啦~ 2把狙槍狙狙境都不用,手槍也壞了

 

於是叫阿喵拿起他們那隊的無線電呼叫敵方前往我們這裡絕一死戰!!!

 

沒想到,敵對居然把無線電關掉啦,這樣呼叫個屁阿=A=

 

於是我放下了狙擊手的工作,跑去跟阿喵欣賞風景,說真的風景好好喔~

 

此時,狙然地震了,晃了兩三下,嚇死我了=口=

 

過了一會兒這場看管行李的阿翔跑或來說下雨了感快收一收準備下山囉

 

於是我們慢慢的呼叫敵對的(阿無線電不是關掉嗎OAO

 

於是秉皓只好打手機通知!!

 

回到了休息地大家便收一收準備下山囉~

 

這次的練習賽阿喵的手擦傷了OAO(他好像每次玩都會受傷= =

 

於是叫了2台車返回基隆火車站

 

第一台車是直接返回火車站然後直接坐火車

 

第二台則是到火車站吃晚餐才離開

 

於是我們變分開了~~

 

我則坐上了第一台車,司機台語超厲害的(拇指

 

小萱居然也用台語跟他對話XDDD

 

聽司機講故事講了一會(雖然我聽不太懂=A=

 

到了火車站,小萱超厲害的喔,居然跟司機殺價!!(所以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

 

大家買了火車票,變坐上了自強號,要返回桃園

 

我坐在小萱的旁邊,好有壓力阿=口=

 

坐在我們後面有一個"小屁孩"超白目的,一直在踢我們的椅子ˋ口ˊ

 

超想把槍拿出來射他的!!!

 

他踢到小萱整個火大了,我做他旁邊都快嚇死了=A=(息怒阿~

 

自強號抵達台北,一群人蜂擁而上,好擠阿~(討厭下班時間= ="

 

於是換了個位子,等待這漫長的時間~

 

遠離了那個小屁孩居然來了群外勞

 

其中一位香水味超重的(我快窒息了= =

 

終於抵達桃園了,大家便各自回家囉~

 

我在想另外一批吃火鍋的到家不就超晚的了OAO

 

這次的行程讓我學習到很多

 

也讓我在4月的最後一天畫下了一個很完美的一個句號

 

今天,我玩得很愉快!!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