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日 山洞探險

 

 

一開始我們大家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遇到了團長還有2位大叔

 

這2位大叔有一位很搞笑可以叫他阿翔XDD

 

另一位看起來很可怕 但是說不定他人很好^^

 

這次我扮演的角色就是攝影師XD

 

說真的我攝影的技術還有待加強= ="

 

大家到了基隆火車站 便坐計程車前往目的地

 

路上我還看到了"COSCO"的船耶~ (超感動的

 

到了山的中間居然要用走得到目的地(計程車開不上去阿=  =

 

雖然這路程很遠但是一路上都有歡笑^^ (可是太陽也太大了吧我都要融化了)

 

到了第1個山洞附近 大家便開始著裝 換上生存的裝備

 

我是攝影師我的裝備只有相機+手機+手電筒XDDD

 

說真的阿喵換上裝備後好帥阿~ (採蜂蜜的.... 真的很像0.0  (題外話)

 

到了第1個山洞 一開始是由團長跟阿祥先進去探險

 

到我跟阿喵要進去探險時 阿喵居然拋棄我往回走~ 他說他會怕= =

 

我只好....鼓起勇氣一個人進去拍攝

 

當我拍完第1個山洞時我發現.....

 

手電筒的光不足 拍的東西幾乎都看不到啦(害我還嚇出一身冷汗

 

我只好請阿祥陪我在勘查一次 (換了個比較好的手電筒0.0

 

這次真的有拍攝成功喔~

 

在山洞裡發現有強力膠 意味著有人吸X

 

裡面還刻著日期跟姓名(超恐怖的0.0

 

也發現類似作法的東西,整齊的排列在地上 (我都嚇出一身冷汗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便前往第2個洞穴

 

這次的任務就是勘查地形+繪製地圖

 

於是我們便進入了蝙蝠洞穴

 

大家都拿著生存的槍進入了這個洞穴

 

殺出一條血路阿!!!!!

 

裡面真的有好多隻蝙蝠 (好像有一些被射死了

 

任務結束後就在外面休息

 

 團長還拿出打火石生火(好玩耶0.0

 

休息夠了之後 我們就更往上走 分2組隊打

 

說真的當攝影師可真的要冒著生命危險阿

 

功方與守方各在戰場的兩端

 

我這個微不足道的攝影師居然要在中間攝影 這樣才能拍得比較好

 

說真的第1場子彈都一直飄到我這裡(哪招阿=W=(我都快變靶了0.0

 

第2場的戰況比較激烈 功方以最快的速度衝往防守方的陣營

 

而且阿喵的臉被CO2小槍射到 還腫起來破皮+流血 還好沒射到眼睛

 

之後大概3點多大家各自回家

 

這次的冒險我感觸蠻多的

 

跟團長學到野外求生時該注意哪些  如何生火XDDDD

 

我還學到原來相機可以擋BB彈(笑死

 

不過 攝影師這工作讓我了解到

 

我快練成的躲子彈的絕技啦(我躲掩護物都比拿槍上陣的好了OWO

 

這次的冒險 真的玩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