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群人說好9點KFC

 

結果我睡到12點才起來 (好像10點多有人打電話叫我

 

可是當時我手機沒開

 

12點打電話過去馬上被罵了一頓......(還說要打斷我胸骨

 

於是速速出發至永豐!!

 

快到永豐的時候 一群人跟我SAY HELLO(不知道是誰= =

 

12點半終於讓我遇見那群怪人啦 (還有一個神經病穿軍服0.0

 

於是前往7-11 還害我掏出100請巧克力 (心痛....

 

然後我們一行人前往什麼國小打球

 

結果博哥一直在玩他的小槍(我好像變成標靶

 

還好我有霸氣子彈都會偏掉!!(你屁

 

 

今天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